视觉传达系组织实施学生专业课程考试
2017-03-29 13:43  

为了巩固学生专业课学习成果,提高专业综合素质,促进学生学习积极性,强化学生自主学习意识,提升教学质量,经视觉传达系系部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,从本学期开始,视觉传达系对学生专业课进行统一考试,专业课成绩评定由平时成绩(50%)和考试成绩(50%)组成。

在3月23日和24日,《视觉形态与色彩训练(二)》第一单元课程进行了首场考场,2016级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和摄影与摄像艺术专业9个班的全体学生参加了考试。

专业课程考试命题及阅卷由系教学团队组成,统一命题,统一阅卷,试卷分为A、B两套,考试内容以教学大纲为准。

此次考试阅卷结束后,教研室组织各任课老师认真做了教学总结,分析本课程教学中普遍存在的问题,及时修正教学中的差异,使教学同步。

系部根据考试组织与实施情况,也进行了总结,对于今后的专业课程考试提出了要求,要严格规范,真正起到督促学生学习,提高教学质量的作用。

关闭窗口
 
     
   
Copyright(c)2010 Suzhou Art & Design Technology Institute  Please View In 1440*900 Pix 
地址:苏州市吴中大道苏州国际教育院南区致能大道189号  邮编:215104